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15.11.11 - 星期二 - 和风早餐 - 四福结德庙 - 天禄艺术中心 - 台湾布袋戏秀 【续】

继宜兰的温泉之旅后,我们只剩下最后两天的冲刺了。
悲喜交加,喜的是可以回到大马不再受水土不服之苦,悲的是我怎么还没玩够呀~~

今天的行程可谓最赶到一天,所有的台北行程都集中在这一天。



先来想用一顿丰富的早餐先,希望不会又呕啦~~~
最喜欢的台湾早餐莫过于白粥和小菜。
其他的都是浅尝。。怕又不舒服。



竟然有冷面!!
其实还有韩国泡菜的,不过都被一班韩国人拿完了。
这里的菜式真的不错,也很好吃~~



吃饱后 要出来散散步,行李都收拾完毕放上车了。
现在就等其他团友集合咯·~


下次再来!


吃完早餐就当然check out, 要回台北去了。
半途经过这四结福德庙,导游就让我们下车走走消化下。
天气依然好冷,我依然好不舒服啊~~


廟裏也有些有趣的民俗活動,像是摸金豬、金牛、金雞等、而且不同部位都有不同的含意呢!这么大的元宝,我摸了它全身,发达咯!!!



摸春牛



摸虎爷


 祈福和捐一点香油钱后可以选择。
好像在购物酱~~选了好久啊~~

之后就载我们到天禄艺术中心,没拍照。
只是带你进去,一班人在门口欢迎你,然后免费为你的名字算命,应该佩戴什么颜色的天禄。
天禄就是貔貅。



下一站就停在著名的维格饼家,不便宜哦~~
驰名凤梨酥做手信


他们的镇店之宝 - 天禄。

肚子好饿啊,而且越来越不舒服啊~~



布袋戏到了哦。。好漂亮哦。。没得出售的,只能欣赏。。
老板先送上午餐,omg,是我吃得最好的一餐。
不会吐,而且好有胃口,很感谢团友们看到我有胃口就一直夹菜给我吃。



这是菜谱蛋,好好吃哦。。。




鸡肉。。很好吃的。。



家常菜。。炸鱼丸吧。。



豆腐。。微辣。。可是有味道!












虽然都是些家常菜,不过都好好吃哦~~



节目开始了!
变化多端的布袋戏,还会喷火呢!



4人被选中去后台,拿着这4个娃娃,播放电音音乐呢!

就是我们4个了,我最矮,一直要垫高脚才能舞动那只娃娃。
我拿到的好像是白发魔女?

这个就是播放电音音乐时的情景,好好玩的。
辛苦的是还要一直笑一边舞动那只娃娃。

这个就是店里的镇店之宝。
很重咯,我扶着的是娃娃身里的一支棍。

下一站我们就去到101大楼了!
先排队买票。

票到手咯。。还有bigtom ice cream 的discount voucher 哦。。。
之前还计划要吃那个玫瑰花ice cream。

电梯里漂亮的水晶灯。

 zoom到的故宫吗?哈哈哈。。。





当天的天气不太好,下雨,所以风景都弥漫着大雾。

用voucher买了一杯big tom
不错吃,可是要RM12


要开始走出去了。

这个3d酱的走廊很高科技咧~~

要搭电梯下去了,到集合时间了。
经过一些展览品,买卖很多水晶啊,首饰等等。
这里可以吸引很多中国人停留,太贵了!

排队下去的时候,又遇到了不礼貌的人,若无其事地排最前面,还好工作人员不理,叫他们排队!

开始下大雨了,其实现在才5点多哦,
西门町都 已经天黑了。

先来杯苦瓜汁,白色的,好喝!


阿宗面线!

越下越大雨,还要赶去士林夜市。


太多人太拥挤了,还下大雨。
所以我们两人唯有买一份三文治,医饱肚子才回酒店咯。



回到酒店超累的,今天是行程最赶到一天。。酒店都没拍照,我们住两天大来饭店。有点透明的淋浴间,哈哈。。晚上10点多搭小黄来到了24小时营业的诚品书店。。扫了3本小说哦~~~

15.11.11 - 星期二 - 和风早餐 - 四福结德庙 - 布袋戏 - 台北101大楼 - 西门町 - 士林夜市
基本上来说,今天的景点都没能逗留很久,从四福结德庙之后,我们还去了天禄中心。听他们介绍什么是天禄,我要佩戴怎样的天禄才能大富大贵~~还好布袋戏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欢乐。。。明天就是在台湾的最后一天了,自由行~~~今天的夜晚,就是结束在书香世界里~~

~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